rose  

 

這是下一本手工筆記本的封面,第一次連封面都自己畫,有點小開心////光是那枝玫瑰就差點要我的命,真的太久太久沒畫圖,色彩墨水都快乾掉,色鉛筆也快發霉了。是說底色要不要改成黑色呢?掙扎中。

 

其實這幾天心情非常差,充滿無力感,憤怒和絕望,還把氣出到兩隻狗身上(不過牠們真的很不乖)。直到今天我忽然想到,別人為了理念被打得頭破血流,我安安穩穩坐在家裏等著出新書,我有什麼資格絕望?不是早就發下重誓絕對不能愧對自己的幸運嗎?

我不會再絕望了。我會把我能做的事做好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