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62  

DSC00563  

 

我有個朋友說,坐捷運的時候只要好好注意四周的人,就會找到很多寫作的靈感。


基本上我搭捷運都是在注意別人的衣服,不過某個晚上還真的給我看兩個非常有梗的乘客。


第一位小姐的打扮如第一張圖:臉塗成死白,加上黑眼圈跟血跡還有疤痕,要不是她一直笑容滿面講手機,我還真以為「幽靈人間」又要拍續集了。

經典的是我原本在月台上看到她,車搭了幾站後,車門一開居然又看到她,害我嚇一大跳以為她會分身術。

#啊不就是下錯站重新上車嗎......忙著講電話不看站名就是會這樣啦!

#然後坐我對面的大叔還問她可不可以拍照。

仔細想想,那時是萬聖節,化個妝開個趴過分嗎?真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(雖說我驚了兩次),另一位小姐真的把我擊沈了。

她沒有任何奇怪的化妝,衣服也很正常,只不過額頭上戴著一個大大的,粉紅色的,髮捲。

這這這這是最新的時尚嗎?

看著她莊嚴肅穆的表情,我還以為是行動藝術勒。

不過也可能是萬聖節戴著髮捲可以驅鬼,或者髮捲是打開魔界大門的鑰匙?

如果寫成小說的話,大概就叫做《我在萬聖夜邊捲頭髮邊召喚惡魔》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