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行騎士3  

 

Chapter 01 死亡天使之夜
  
  
深夜的田野一片寂靜,原本還有些夜行的小動物會出來活動,現在全都躲在巢穴裡不敢動彈。
  
因為牠們全都察覺到,夜晚的帝王要經過了。
  
帝王黑色的身影像箭一般地掠過,在風中留下濃烈的鮮血和死亡氣息。
  
唯有夜視力最強的野貓,可以看見那黑影原本華貴的黑色大衣沾滿了塵土,精雕細琢的臉龐上滿是驚惶與焦慮,完全沒有「帝王」的威儀。
  
原本全力狂奔的吸血鬼停下腳步,四處張望。
  
吸血鬼即使在一片漆黑中,也可以看清四周。但是此時,他完全看不到那個人的蹤影。
  
他的嗅覺不夠強,沒辦法憑著氣味找到目標。之前吸過那個人的血,跟那人建立起較強的連結,敏銳的直覺一開始還可以為他指出方向,現在已經到極限了。
  
那個人就像煙一樣消失在空氣中,什麼痕跡都沒留下。
  
吸血鬼赤紅的雙眼幾乎要燒起來,他孤伶伶地站在田野上,一時有種錯覺,彷彿這世上只剩他一人。
  
「波登,你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!」
  
***
  
一切的噩運,都是從博拉瑪那個倒楣的地方開始的。
  
幾天以前,吸血鬼愛德華.貝爾和他的狼人搭檔佛烈德.波登,在古城博拉瑪市郊的地下祕密基地裡,和女吸血鬼梅蒂展開一段非常離奇的對話。
  
「妳說妳是……吸血鬼王?真的假的?」
  
愛德華不敢置信。
  
雖然之前已經聽說過,吸血鬼王是個好吃懶做、混吃等死,不愛爭鬥只愛玩的和平主義者,但是,再怎麼說仍然是吸血鬼世界的帝王,沒有人敢反抗的強者,氣勢應該很強啊!
  
而眼前的梅蒂──全名是梅賽蒂絲──紮著亮麗的金色雙馬尾,雙頰紅潤,湛藍的眼眸閃閃發亮,一看到帥哥就會做出種種失控行為。
  
這樣的人怎麼看都只是個非常普通的,青春洋溢的花痴女吸血鬼,怎麼可能會是鬼王?
  
梅蒂翻個白眼。
  
「騙你幹什麼?我自稱吸血鬼王有什麼好處?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頭銜。」
  
不是了不起的頭銜?
  
愛德華非常確定這女人腦袋壞了。
  
佛烈德提出另一個疑問。
  
「既然如此,妳應該叫做『吸血鬼女王』吧,為什麼大家都稱妳『鬼王』?」
  
「沒辦法,因為他們拱我出來當老大的時候,世界上還沒有『女王』這個字眼,所以就叫鬼王啦。其實人家最希望別人稱我為『天下第一美女』,但是都沒有人願意這樣叫我,真討厭。」
  
愛德華終於明白,為什麼每當他用「他」來稱呼鬼王時,烏珥的千年吸血鬼奧林都會露出奇妙的表情。
  
看到自己這個菜鳥弄錯鬼王的性別,奧林大概覺得很有趣吧。
  
「哎呀,這個不重要啦。沒想到現在居然又誕生新的二代耶!而且長得這~~麼可愛!」
  
轉瞬間梅蒂已經來到愛德華面前,在他臉頰上又捏又揉,簡直把貝爾少爺的俊臉當成了麵糰。
  
「身高、臉蛋都合格,聲音也很好聽,很好!我承認你有資格當我弟弟!來,快叫姊姊!」
  
──活了幾千年的老妖怪還好意思自稱姊姊……
  
梅蒂的手勁加重。
  

****

金石堂預購網頁:http://goo.gl/c5Ihvj

索取特典活動:https://goo.gl/wpoYfB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