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該死的阿希達!」

佛烈德大叫一聲,跳了起來。

他看到牆邊穿衣鏡裏的自己。臉色慘白,雙眼赤紅,尖銳的犬齒咬破下唇,滲出血來。

一時他竟有種錯覺,那是他父母的血味。

怒火在全身燃燒著,連僅剩的理性也燒得精光。

吸血鬼……吸血鬼通通都該死!

而他竟然還住在吸血鬼家裏,天天跟著那傢伙東奔西跑!他對得起父母嗎?

現在,那個自以為是他主人的吸血鬼就在離他不遠的地方,躺在棺材裏沈睡著,就算火山爆發也吵不醒。

只要趁現在溜進去把棺蓋打開,就可以一刀砍下那個吸血鬼的腦袋。

他要把那顆可恨的腦袋叉在長棍上,然後騎上那傢伙的愛馬,舉著長棍遊街。

他要告訴所有的吸血鬼,你們等著瞧,佛烈德‧波登一定會把你們全殺光!

撐著發脹的腦袋穿上衣服,正打算去實現他的血腥計劃,木屋的門鈴響了。

「誰呀?」

對講機裏傳來少女怯怯的聲音,正是負責服侍愛德華的侍女。

「皮登先生……」

「我是波登。」

「我幫您送蛋糕來。」

「蛋糕?」

「是少爺吩咐廚房為您做的。我放在門廊上,請記得拿。」

從窗戶可以看到,少女把紙盒往門口一放,就沒命地逃開了。

紙盒裏是個精美的巧克力蛋糕,旁邊是愛德華昨晚寫的卡片。

「嬌貴的波登公主,我知道你今天玉體違和足不出戶,幫你補充一下糖份,免得你甜食癮發作而死。不過建議你節制一下,要是明天被我發現你肥成球狀,你就準備收拾包袱走路吧!」

佛烈德呆呆地看著蛋糕,還有愛德華那比美鬼畫符的字跡。

「白痴!」

他笑出聲來,眼裏卻流出暖暖的液體。

空氣中的血味已經消失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