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忍不住狠瞪黑髮吸血鬼,後者一臉無辜地回望他。

「幹嘛?」

「因為你的關係,有人快要含冤死在牢裏了!」

「小鬼,一個靠人血為生的魔物講這種話,你不覺得很好笑嗎?」

愛德華懶得理他,把陳情書又看了一遍才扔掉。

「你該不是打算自己去博拉瑪證明那個倒楣鬼的清白吧?」黑髮吸血鬼問。

「關你什麼事?」

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像你這麼多事的吸血鬼呢。」

「你是想打架嗎?搶了你的獵物是我不好,要開打我奉陪。」

黑髮吸血鬼搖頭。

「我不為這種無聊事動手,我的人生只奉獻給愛情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好像從閣下腦中讀到強烈的不屑?」

「你講這種肉麻話不嫌噁心嗎?」愛德華俊美的臉有點抽筋。

「這是事實。我全部的心力都用來尋找我失散的戀人,絕對不會浪費半點力氣去跟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鬼動手。只是提醒你一句,如果你要去博拉瑪,自己要多多保重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

「那一帶是幾千年前吸血鬼內戰的戰場,直到現在還是吸血鬼墳場,靠近那裏的吸血鬼沒一個活著出來的。」

為什麼?

愛德華很想問,但對方一定會回答:「關我什麼事?」

「沒錯,你還不算太笨。」

黑髮吸血鬼又讀到他的思緒了。

很顯然的,這傢伙不是簡單的角色,能力至少跟烏珥的文森和奧林同一等級。

這念頭才剛轉完,吸血鬼就噗哧一笑。

「文森?奧林?別傻了!那兩個小鬼哪能跟我比?不過你居然跟他們兩個交過手,這也挺不簡單的。你叫什麼名字?」

真失禮!

「那你叫什麼名字?」

老吸血鬼並不介意他的無禮。「我叫邁爾斯。你也不用回答了,我已經知道你是愛德華,貝爾家族的大少爺。」

愛德華心裡一寒。這傢伙居然連他的身家背景都能輕易看透?

「你還得多磨鍊一下,小鬼。你有潛力,但是道行太淺,實力沒辦法發揮。好了,恕我失陪。你最好快點回去你的狼人朋友那邊,有事情發生了。」

愛德華頭也不回地奔向河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