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貝爾!」

大老遠就聽到佛烈德的叫喚,和馬匹的悲鳴聲,以及某種奇怪的低鳴聲混雜在一起。

眼前的景象讓愛德華目瞪口呆。

一群人正咬著他的馬,另一群人在圍攻佛烈德。不,不是人,是吸血鬼。但是愛德華從沒見過這樣的吸血鬼。

他們每個都是臉色慘白,嘴唇是青紫色的。兩眼無神,有的甚至眼睛泛白混濁。

大張的嘴裡,發出來的只有「嗚嗚」的叫聲。就是愛德華聽到的低鳴聲。

比起吸血鬼,這些傢伙更像是恐怖故事裡的活屍。

他一劍砍掉一個活屍的腦袋,其他的又撲上來。動作相當快,但是完全沒有一般吸血鬼的優雅輕巧。

「你們到底是哪來的啊?」

佛烈德連著發射好幾槍聖油彈,大叫:「不用白忙了,這些東西根本不會講話!」

愛德華集中精神,手中長劍揮舞,輕輕鬆鬆砍掉好幾個吸血鬼的腦袋。

有一個吸血鬼中了佛烈德的聖油彈,身上著火卻還想撲過來,愛德華直接用念力把他推去撞樹。

危機解除,佛烈德收起武器。

「你用那些亂七八糟的能力用得越來越順手了。」

愛德華沒有回答。能力變強固然是好事,但也表示他離文森、奧林、邁爾斯之流的怪物越來越近了。

「啊啊,馬死了。」愛德華看著自己的愛馬,心疼不已。

由於佛烈德守護得當,馬車只受到輕微的損傷,但兩匹馬可沒這麼幸運。

「早知道就不要一直罵牠們了。」佛烈德由衷懺悔。

「看來真的得讓你來拉車了,波登同學。」

「去死吧你!」

這時兩輛卡車朝他們駛來,在馬車旁停下,車頭燈毫不客氣地直照在兩人臉上。

其中一輛車的駕駛探出頭來。

「需要幫忙嗎,兩位?」

兩輛卡車都是白色,車身漆著火紅的太陽,但是太陽旁邊的那圈光芒卻畫得有點像獠牙。

每輛車上各坐四個人,年齡從二十到四十歲不等,人人身材壯碩,身穿白色長大衣,衣服上同樣畫著太陽圖案。

這是聖光教的標誌。司機說著。

愛德華和佛烈德搭其中一輛車,另一輛車幫忙拖馬車,朝著博拉瑪巿快速前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