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輸血還是注射藥物,直接將毒血注入血管的人會變成活屍;至於這群吃下口服藥丸的人,雖然不會立刻發病還可以治病強身,久了以後一定會連哭都哭不出來。

典禮結束,貝勒尼先從最大的出口離開,教徒們也一一走向另一個出口。

佛烈德躲在柱子後面,等萊納經過,用最快速度將他一把拉出隊伍。其他人興奮過度,完全沒察覺少了一個人。

「波登先生──」

「你在幹什麼?為什麼要入教?」

「我想來想去,無論是四樁分屍案還是公爵的死,受益最多的都是貝勒尼,這些案子跟他一定脫不了關係。所以我要潛入教團,調查貝勒尼的犯罪證據。」

嚴格說來,這傢伙的腦筋不算太笨,但是跑來冒險實在是笨到家了。佛烈德歎息。

「你聽說我,聖光教的內幕確實不簡單,但是最可怕的不是貝勒尼,而是他背後的東西。這問題不是你能解決的,還是不要涉入比較好。」

「可是──」

「你應該做的,是在聖光教完蛋之後,讓博拉瑪重新恢復秩序,這也只有你能做到。」

「問題是,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完蛋?」

「交給我吧。在那之前,你的任務就是保全自己的性命,不要做危險的事。尤其不能再吃他們給的藥丸了,那東西很危險。」

「這個?」

萊納從口袋裏掏出藥丸。「我只是假裝吃,沒有真的吞下去。」

「太好了!你還真不笨啊!」

佛烈德把藥丸捏碎。

「你趕快離開這裡吧。」

「我是該走了。貝勒尼在巿政廳裏給我找了個打字員的職位,大概是想監視我,再不回去他會起疑的。

萊納離開後,佛烈德繼續在地下迷宮探索,追蹤著吸血鬼的氣味。

他找到了。

一路來到地道的死巷,濃烈的氣味就從牆壁後方透出來。

佛烈德在牆上摸索了一陣,找到一條小小的縫,他用蠻力把牆推開。

牆後是一個小小的密室,一具直立的棺材被十幾條交錯的鐵鍊鎖在牆上。

棺材沒有蓋子,裡面沈睡的吸血鬼也毫無遮蔽。

吸血鬼外表約二十齣頭,深褐色濃密的捲髮,瘦長清秀的臉龐,形狀優美的濃眉,閉合的雙眼下方是長長的睫毛。

如此無邪的睡臉,卻透著濃濃的邪氣。

吸血鬼右臂的袖子捲起,手臂上插著針頭,不住地從他體內抽血,流到地上的保溫罐裏。旁邊還有好幾個空的保溫罐。

貝勒尼到底從這傢伙體內抽走多少血?害了多少人?

最重要的是,他拿了多少條人命讓吸血鬼補血?

那四個被分屍的教徒,身上沒有一滴血,顯然就是被拿來當吸血鬼的飼料,再用來栽贓給巴克利。

貝勒尼真是有夠賤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