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烈德拔出刀子,正打算把這吸血鬼纖細的頸子一刀兩斷,吸血鬼的眼睛居然睜開了,血紅的瞳孔炯炯有神地盯著他。

佛烈德驚得倒退好幾步。

這怎麼可能?現在明明是白天啊!

他太震驚,一時忽略了其他事情。

等他察覺情況不對,轉身奔出密室的時候,地道已經被貝勒尼和大批教徒堵住了。

貝勒尼連連搖頭,嘖了好幾聲。

「小朋友,那可是很精密的機關門,你居然用蠻力硬開,真是太粗魯了。不過,看來你已經見過我的奴隸了。」

奴隸?那個吸血鬼是他的奴隸?

「你年紀輕輕就有這種本事,本教主非常佩服。看來我們終於知道,昨晚是誰闖進監獄切掉巴克利的頭了。我現在只剩一個問題:你是誰?想做什麼?」

佛烈德冷冷一笑,握緊刀子。

「大叔,你會不會算數啊?這是兩個問題。不過我只要一個答案就可以回答你:我是你的剋星。」

「你是說昨晚那個戴眼鏡的紅髮小哥嗎?他沒來耶。他昨天那麼捧場,如果今天再來,我一定會記得的。」

聽到甜點小販曼尼略帶遺憾的回答,愛德華的心情沈到谷底。

他一醒來就不見佛烈德人影,在街上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人。

本來以為佛烈德又來曼尼這邊買甜點,結果還是落空。

「跑哪去了?混蛋波登。」

嘴裡喃喃抱怨著,心裡越來越恐慌:萬一那小子又忽然發燒,昏倒在某個危險的地方怎麼辦?

「啊,貝爾先生。」

萊納快步從對街走過來。

「終於找到你了。波登先生回去了嗎?自從下午分開之後就沒再見到他,我蠻擔心的。」

「你見過波登?在哪?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