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還要謝謝你,讓我終於擺脫那個窩囊廢。」

「你是誰?」

「我嗎?我是光明神羅爾西的後代,我的養父赫菲里從小培養我,要我做人類的帝王。為了避免讓敵人發現我,赫菲里把我的人格封印,只有他呼喚我的時候才可以出來,日常事務就交給冒牌貨處理。」

吸血鬼的孩子冷冷地笑著。

「大家都以為萊納是個沒用的好好先生,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萊納。」

愛德華明白了更多事情。

「當初把殺人的證據栽贓給巴克利公爵的人就是你,對吧?」

萊納笑得更得意了。

「不然還有誰?貝勒尼可沒有那個腦袋。他一直以為自己可以當王,其實他根本只是赫菲里的奴隸,我閒著沒事也常耍著他玩,真是非常有趣呢。」

愛德華一點也不覺得有趣。他現在心情正差,又發現自己被一路愚弄到現在,正是火上加油。

「既然如此,我就送你去跟貝勒尼作伴,讓你天天過著有趣的生活吧!」

這種爛人的血一定很美味。

張嘴朝萊納脖子咬去,萊納卻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扯開,拉到房間另一頭。

一個熟悉的身影無聲無息冒出來擋在萊納前面。赫菲里。

「請手下留情,貝爾閣下。」

「你!」

愛德華立刻後退一步,佛烈德也手按槍柄。

「不用警戒,我對兩位沒有惡意。」

赫菲里的表情非常平靜,栗色的眼睛裏也沒有殺氣。

「真不巧,我們兩個對你可是惡意滿滿呢!」

想起慘死的曼尼,愛德華的怒氣化成念力打了出去。

驚人的是,赫菲里完全沒閃躲,硬是接下了這一擊,嘴角流出血來。

「父親大人!」萊納大叫。

赫菲里向萊納搖手表示不礙事,對愛德華說:「氣消了嗎?」

「你為什麼不還手?」

「我知道我不是你對手,還手只是找死,況且你身上的氣場跟我的造主羅爾西很像。當你把我的精神攻擊反彈回來的時候我就發現了,你跟羅爾西一樣是二代,對吧?」

「又怎樣?吸血鬼王也一樣是二代。」

「對,但你才剛轉化,沒有被鬼王跟他那群手下污染。不嫌棄的話,我想請你跟你朋友到我家作客,如何?」

愛德華還沒回答,赫菲里又補充一句。

「如果聽完我說的話,你還想殺我,我絕對不會逃走。」

愛德華露出優雅的笑容。

「聽起來不錯呢──」

一抬手,已經把赫菲里狠狠打飛,撞在牆上。萊納想去扶他,也被打飛。

「真不好意思,我雖然不是頂級天才,卻絕對不當白痴。放過眼前的敵人,就是天下第一的白痴行為!」

「我知道……始祖的弱點……」

聽到這句話,愛德華原本準備給赫菲里最後一擊的手,又放了下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