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白痴,對吧?」愛德華問。

「對。」佛烈德誠實地回答。

明知應該立刻殺死造成這麼多災難的元兇赫菲里,還是忍不住想知道阿希達的弱點。

總而言之,他們現在坐在赫菲里的聖殿裏,一面懷疑自己的腦力。

這裏很寬敞,家具裝置都跟一般的住家差不多,最大的不同,是牆上掛著巨大的太陽圖騰,代表的是光明神,而不是聖光教。

最重要的是,這裏是巿立停屍間的頂樓,非常適合當吸血鬼的住所。

赫菲里換了衣服出來,臉上的傷也癒合了。

「你們不用太拘束,需要什麼盡管開口。貝爾口渴嗎?我這裏的小朋友很樂意提供鮮血給你解渴。」

所謂的小朋友,指的是分別站在客廳四個角落的四名面無表情的白衣守衛,不過佛烈德沒有在他們身上聞到藥丸的氣味。

「謝謝,我不想喝有藥癮的人的血。」

「你誤會了,這些小朋友沒有藥癮,只喝了一點點改良藥水增強能力而已。他們跟聖光教那群敗類不同,都是高貴又純潔的靈魂,為了博拉瑪的未來,自願投入我們的旗下。」

他對著部下們微笑。

「怎麼說呢,萊納非常懂得說服別人。」

原來他們就是萊納招募的「熱血青年」。

現在博拉瑪情況混亂,每個人都滿懷不安。萊納靠著那副人畜無傷的外表接近健康的青年,贏取他們的信任,再讓他們見識赫菲里的強大的力量,很快的,所有人都被收服了。

佛烈德冷笑。

「所以你們是這樣分工的?你負責利用貝勒尼製造混亂,然後換萊納對年輕人洗腦,重新組織一批聽話的軍隊。」

「狼人小弟,不要白費心機,就算當眾說這種話,你也不可能動搖部下對我的信任的。好了,言歸正傳。我不小心讀到狼人小弟的心思,知道你們想殺始祖阿希達,所以想說也許我們可以互相幫忙。」

「你見過阿希達嗎?」愛德華問。

「沒有,但羅爾西見過。」

一提到「羅爾西」,他的聲音立刻充滿深深的情意,讓人胸口刺痛。

佛烈德以前就告訴愛德華,光從人的聲音就可以判斷出這個人的真心,現在再度證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