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看著報導,一臉不以為然的微笑。

「看來這位老兄精神創傷很嚴重呢。不過他老媽也真傻,就算自殺,也不見得能在另一個世界見到爸爸呀。」

「這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實在太痛苦沒辦法再活下去了。我小時候鄰居有個姐姐也是這樣,她男朋友拋棄她跟別人結婚,她傷心得不得了整天哭。我天天往她家跑,想辦法安慰她,好不容易她不哭了,開始陪我聊天說笑,我還以為她終於想開了,沒想到過沒兩天她就跳進了河裏。」

愛德華瞪大了眼。「這事你從來沒講過!」

佛烈德只是苦笑。誰會把這種事掛在嘴上?

姐姐自殺那陣子,他也是傷心得以為自己快活不下去,但是最後還是復原了。然後,過了沒兩年就發生父母慘死的悲劇,他的腦袋被仇恨占據,鄰居姐姐的影像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,直到現在才想起來。

他就這麼輕易的把那位美麗溫柔的姐姐給忘了。

那麼他死了之後,愛德華會不會也輕易地忘記他呢?

看到他黯淡的眼神,愛德華想了半天才想到該說什麼。

「哎呀,所以說那位姐姐就是波登的初戀情人嘍?」

佛烈德白他一眼。

「是又怎麼樣?你小時候就沒有喜歡的女孩嗎?」

「完、全、沒、有!我認識的女生只有我那幾個姐姐,年紀跟我差很多又囉嗦得要命,我才懶得理她們。我只跟范恩一起玩。」

「意思是說范恩是你的初戀情人?」

「你幫幫忙好嗎?『只跟范恩一起』和『范恩是初戀』差很多誒。不過我的確想過,如果有個女生長相個性都像范恩,我一定跟她結婚。」

「你啊……你該不會把這話告訴范恩吧?」

「說了啊。他聽了不太高興,還說我根本沒用腦。」

「當然會不高興啊!這表示你只是把他當做一個樣本來設定結婚對象的條件而已,根本就不重視他。不過,叫你用腦也實在太殘忍了。」

「喂!」

愛德華瞪他。不過看到佛烈德不再為死去的鄰居姐姐感傷,他的目的也達到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