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行,一定要明白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她,叫她睜大眼睛認清現實。這件醜T恤配不上他,她也配不上他。能陪在他身邊是她的福氣,她要是不能表現得好一點,他隨時可以把她甩了。

「我說啊,妳……」

「對了學長,我買了牛肋條哦,晚上做烤排骨給你吃。」

「好……」

「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?」

「沒事。」

他在心裏大罵自己沒出息,居然為了食物放棄自己的原則。但是芊芊的手藝真的很好,尤其是那道拿手的烤排骨,讓他吃得以為自己上了天堂。

這年頭會做菜的女孩不多,做菜合他胃口的女孩更少,所以還是再忍一忍吧。

經過視聽區時,芊芊又挖到了寶。

「李雲迪耶!」她抓著演奏會DVD,半天捨不得放下。「他好帥哦。學長你會彈鋼琴嗎?」

「我幹嘛要會?」

芊芊嚇了一跳,從沒聽過耀宗用這麼冰冷的聲音說話,而且滿臉厭惡。

「學長你不喜歡鋼琴呀?」

「又怎樣?法律有規定一定要喜歡鋼琴嗎?」

「是沒有啦……」

放下DVD,她心中惋惜,原來他不愛鋼琴啊。其實她也不是很懂鋼琴,只是一直很想穿得漂漂亮亮,挽著情人的手臂一起去聽演奏會的說。

好不容易找到夢中情人,卻不能實現這個夢想,真是遺憾。

推著滿車食材走出賣場,耀宗的惡夢還沒有結束。

「啊,棉花糖!」芊芊飛也似地跑到攤位前,買了一支粉紅色的。

「這麼愛吃甜食,妳不怕胖啊?」

「我的身材很標準啊,剛剛好。」

還真有自信哩!

並不是說她真的很胖,只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聽到女孩子說自己不需要減肥。

以前交往的女孩都是一個樣,明明已經瘦得像排骨了,約會的時候還是這個不吃那個不吃,或是動不動對著鏡子唉聲歎氣,「怎麼辦,我好胖哦,臉好圓,該減肥了。」

花這麼大功夫,只不過是想聽旁人說一句,「不會呀,妳一點都不胖,很苗條哦。」

完全不怕胖的芊芊,跟天天把減肥掛在嘴上的女孩們,哪一邊比較好呢?他不太確定。

「學長你也吃一口嘛。」她把棉花糖湊到耀宗面前,他連忙避開。

「不用了。」

他向來不愛吃甜食,尤其是棉花糖,一不小心就黏成一團,實在很噁心。

問題是,眼前的小姐比棉花糖還黏。

「吃一口嘛,一口就好。」

耀宗無奈地撕下一小塊送進嘴裏,果然又有一些黏在手指上,煩死人了。

回頭一看芊芊,血壓更是暴衝。這麼大個人了,怎麼還會把棉花糖吃得滿頭滿臉啊!

她的頭髮上,鼻頭上,臉頰上,還有嘴角,全黏著白色的糖絲,笑起來更像白痴。不,不是像白痴,本來就是白痴。

「真好吃。棉花糖含在嘴裏,感覺很像戀愛的滋味對不對?甜甜軟軟,又輕飄飄的。」

戀愛的滋味……

耀宗全身雞皮疙瘩直冒,鄭重發誓從此再也不吃棉花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