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作夢的戀人-封面

 

就像我之前說的:新書通過了真開心(羞)

這篇寫得還蠻愉快的,希望也能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哦!

以下是博客來的介紹:

內容簡介

  人因夢想而偉大。

  我不知道這話對不對,反正我也不想變成偉大的人。基本上我的夢想一點也不偉大:談一場甜蜜的戀愛,然後跟心愛的人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庭,過著平凡的生活。

  沒想到就連這麼簡單的夢想,也會變成一生的惡夢。

  非常老梗地,我的初戀就毀在「捉姦在床」,因此我決定聽媽媽的話,和家裡安排的對象「認識一下」。

  一頓飯吃下來,我忍不住懷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。難道我真的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嗎?我們之間說話完全沒交集啊!

  但是,他有一個很棒的優點:他沒有夢想。所以他絕對不會指著我鼻子大吼:「妳不懂我的夢想!」

  這樣很好,非常好,我可以跟他組一個「平庸乏味無夢雙人組」。

  至於那些滿懷偉大夢想,才華洋溢自命不凡又浪漫多情的才子,就讓給那些比我更喜歡犧牲奉獻的聖母吧。

  關於人生,關於愛情,我決定從今天起將要有個新的開始。

作者簡介

ABOUT  Killer

  逝去的時光變成經驗,無法實現的願望變成覺悟,
  迷路的旅行變成一生的回憶,
  為了修電腦而上升的血壓變成成就感,
  當眾丟臉的慘劇變成文章。
  但是,磨腳的鞋子永遠是磨腳的鞋子。
  這是我最鬱悶的一件事。

  已出版作品:《黑人》、《空氣與相簿》、《勇氣》、《三分之一未滿的愛情》、《青春待續》、《宇宙王子與童話女孩》、《影子茱麗葉》。

  部落格:blog.pixnet.net/killers

 

博客來頁面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3806

 

請大家多捧場哦!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