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  

(穿這種戲服一定超容易走光的,辛苦了~~~是說她們在戲裏也常常脫光光)

SPARTACUS第二季換了新的Naevia,依照自古以來換角的慣例,一樣被罵到臭頭,說她多醜多呆滯多討人厭。敝人在下我因為是大眼控,會給她多加一點分數,不過她的髮線真的有點危險。而且劇本把她寫壞了,只會哭跟尖叫,看她發瘋差點害死其他人那段,還真希望她被殺掉。(雖然她創傷這麼嚴重很可憐啦......)

好在她後來有覺悟,開始習武治療創傷,不再花拳繡腿,連帶著找回跟克瑞賽斯的"性"福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

下一季她一定還會跟克瑞賽斯繼續恩愛,據說阿岡跟納席爾也會越來越火熱,甘尼克斯跟 saxa送作堆。總之下一季會看到很多小弟們性福圓滿,老大獨守空閨的悲情戲碼。只能說阿斯是自找的啊!

最囧的是,看到訪談,那位年輕粉嫩的新任阿斯歡喜雀躍地對著記者說:「下一季會很沈重哦! 」讓我有一種奇妙的違和感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