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3

 

為什麼都一月十三號了我才要新年立志呢? 當然是因為前面十二天過太混,遭報應的緣故。別的不說,貝爾沒得金球獎,被那隻皮卡丘得去,就夠我爆掉一堆腦細胞了。對不起貝爾,八成是我沒做功德帶衰你,你有我這種粉絲真是太倒楣了~~~T_T

重要的是,下午去寫作會開會,跟幾個朋友聊過之後,深深覺得我真的運氣太好,也太不珍惜了,必須要好好鞭策自己才行。討厭,這句看起來好M,人家明明是S呀.....對不起我被金球K瘋了......

總之從明天開始,我會固定每天早上9:00貼文。因為PIXNET不會顯示時間,所以我會拍一張電腦的顯示時間一併貼上來。為什麼要立這個志願?因為我最近每天睡到......不行,再寫下去我會因為羞恥而昏倒。

這個考驗至少會進行到百日貼文結束,希望到了那個時候,我的開工時間可以更提前。

先預告一下,因為今天來不及寫遊記,明天早上先用愛麗絲墊檔(愛麗絲哭哭~~),後天貼凡爾賽遊記,照片很多可能會分兩天,還請各位朋友繼續指教,我感激不盡。也請大家跟我一起祝福天下所有才華洋溢卻一直不順利的朋友,願他們早日渡過難關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