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高中時迷上聖鬥士,也迷上漫畫,接下來做了十幾年漫畫家的美夢,學長勸我「我覺得你比較適合寫小說」,我也不聽。直到去銀行上班,還一直幻想著存夠錢辭職專心學畫,買了一堆畫具顏料都沒晝,只是放著好看。

直到有一天忽然驚覺飯碗可能隨時不保,這才明白有時與其勉強去做不擅長的事,不如先把握比較可能做好的事。所以放棄了漫畫,決心好好寫小說。

現在回頭想想,真的是好險。因為我的水準要學好漫畫要花好幾年,真正要出道又是一段漫長的時間,在那之前我可能已經因為鬱悶而爆肥了......放棄自己的夢想多少有點惆悵,至少接下來的日子我都過得很充實。

不過我還是喜歡漫畫,還有一盒盒漂亮的顏料~~~

順道一提,我本來想維持小紅帽2那種「滿坑滿谷的屍體加滿坑滿谷的垃圾話」的風格,最近可能不小心補充太多恐怖能量,小紅帽3的屍體數大量增加,垃圾話卻減少了,讓我有點難過T_T,所以我接下來要卯起來補充垃圾話能量,請大家祝福我。

封面

saint1.jpg

saint2.jpg

saint3.jpg

saint4.jpg

saint5.jpg

saint6.jpg

saint7.jpg

saint8.jpg

saint9.jpg

saint10.jpg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