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收藏守則03內彩2  

前兩集的《王子收藏守則》裡,介紹了很多卷靈,全都是紙本書,藉著跟主人「身體接觸」增加能力。

相信大家難免會好奇:電子書有沒有卷靈呢?

#如果完全不好奇也麻煩不要告訴我

答案是:有滴。

只是電子卷靈因為不能跟主人身體接觸,只能在數位世界裡活動。

這就表示電子卷靈比較弱嗎?未必哦。在網路的世界裡,他們幾乎什麼都能做。而電子卷靈的能力值也跟紙本卷靈一樣,主人和讀者越愛護他們,能力越強。

因此,墮落的紙本卷靈會變成惡靈,墮落的電子卷靈當然就是---病毒了。()

而第三集裡,玟墨後宮的新成員,就是個電子卷靈,也就是下圖這位西裝帥哥,大名是「上官傲傑」,夠帥氣(中二)吧?

上官的本體是羅曼史小說《痴情總裁的後宮(18+)》,也就是不折不扣的總裁羅曼史。因此上官的個性呢,就像小說中的總裁一樣,外表強勢高傲,內心充滿粉紅泡泡,處於萬年花痴,不是,思春狀態。

再加上他是十八禁小說,所以腦子裡的粉紅泡泡,跟講出來的話也都是……咳咳。

只是,上官沒有實體,不像成樞可以為玟墨作飯,也不能像瑜皇一樣帶玟墨騎馬,更不像小齊可以隨時陪在玟墨身邊,他要用什麼方法守護玟墨,並表達他的愛意呢?

不用擔心,俗話說的好,不管是霸道總裁還是邪佞總裁,只要進得了後宮就是人才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