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想說,你要受訓很忙,沒時間管理家業,所以我寫信給首相,建議讓羅斯繼承爵位,反正……你也不希罕當男爵嘛。可是首相回信說,爵位只能讓長子繼承。」

羅斯跺著腳。

「首相憑什麼管溫特家的家務事!關他什麼事?」

范恩無奈地想:當然關他的事。次子繼承的先例一開,要是所有貴族家裏都發生爭產糾紛怎麼辦?傻瓜才會同意這種要求。

「羅斯,你先別急,媽媽一定會再向首相大人爭取。不行的話,我就直接去拜託陛下!」

「媽~~」

羅斯投入母親懷中放聲大哭,但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沒有眼淚。

「對不起,我一直想要好好孝順您,現在再也辦不到了,我命中註定只能在街上討飯~~~」

還真會演。范恩漠然看著這齣猴戲,心想。

同樣是驕縱任性的富家少爺,愛德華比羅斯率真多了。

「范恩!」

母親淚眼汪汪地看著他。

「你不會那麼狠心吧?你不會真的讓你弟弟一無所有吧?」

「您要我怎麼做就直說吧,母親。」

溫特夫人想了一下。

「烏珥的老房子反正沒人住,就送給羅斯吧。」

「我才不要那棟破房子,我要這一棟!又新又大,還有海灣可以駕遊艇……」

夫人在羅斯手臂上一捏要他閉嘴。

烏珥的房子是溫特家族代代相傳的祖宅,也是溫特家族的象徵。只要羅斯得到那棟房子,日子久了,別人自然會把他當成溫特家的主人。

范恩很清楚母親的盤算,他也知道母親一心一意袒護羅斯,從來沒有替他著想過。

但是,他已經連為此悲傷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
「知道了,母親,就照您的意思。」

「太好了,羅斯!」

溫特夫人伸手擁抱羅斯,卻被推開。

「我有房子了!太好了,哈哈哈哈!我以後可以在家裏養一堆漂亮美女,老太婆讓哥哥養就好了!哈哈哈!」

羅斯放聲狂笑著,竟開始動手脫自己的黑衣。

「羅斯……你在做什麼?」溫特夫人和范恩都目瞪口呆。

「我要盡情慶祝,讓大家都看到真實的我!」

脫得精光之後,羅斯大笑著跑了出去,府邸裏立刻響起連串的驚聲尖叫。

「不行啊,羅斯!大廳裏都是賓客!來人啊!」

溫特夫人連忙追了出去,范恩也急著按鈴,呼叫他的看護。

「雷克女士!快來幫我推輪椅!」

「是,少爺。」

雷克女士是位強壯的中年婦女,回應范恩的卻是清脆的少女聲音。

范恩回頭,推著他輪椅的是個紮著金色雙馬尾,似曾相識的妙齡女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