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雷克女士呢?」

「她今天身體不舒服,我來代班。請多指教,范恩少爺。」

范恩頓時想起來,他確實見過這個女孩。在博拉瑪的一間醫院裏,他救了被活屍攻擊的女孩,而且還被迫和她訂下約會。

「妳是……梅蒂對吧?」

梅蒂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。

「哇,范恩還記得人家耶,人家好高興哦!」

「妳到底是誰?」

范恩全身發涼。如果只是一個普通的花痴護士,絕不可能一路從博拉瑪追到這裏來。

「妳是吸血鬼,對吧?所以才能自己查出我的全名。」

他之前只對她自稱「溫特」,梅蒂卻立刻叫他「范恩」,這個謎團終於解開了。

然後他又想通一件事。

「是妳讓羅斯變成那樣嗎?」

「人家只是覺得你弟弟壓力太大,要解放一下嘛。」

梅蒂看到羅斯和母親聯手佔范恩便宜,覺得很不爽,就暗自用心靈控制讓溫特二少爺出大醜。

「哎呀,這個不重要啦。你之前答應人家要跟我約會的,說到要做到哦。」

她拉起范恩,飛出窗外。

「喂!妳……」

范恩第一次在空中飛翔,大受震撼。

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。愛德華也是這樣飛的嗎?

「梅賽蒂絲!」

才飛到海灘上空,他們的去路就被擋住。擋路的人是滿臉怒容的愛德華‧貝爾。

他來到溫特家的海灘等待佛烈德,一抬頭就看到梅蒂綁架范恩。

「妳想幹嘛?快放開范恩!」

「奇怪,人家跟范恩約會關你什麼事?雞婆!」梅蒂嘟著嘴。

「約會?難道妳所謂的『新情人』是……」

愛德華眼前發黑。

「妳瘋了嗎?要是被邁爾斯發現,范恩會有危險的!」

「所以我才叫帕蘿幫忙擋著邁爾斯啊。」

「擋得住才有鬼!妳也太不負責任了吧?『不得引起驅魔師注意』的戒律不是妳定的嗎?明知范恩是驅魔師,身為鬼王居然自己犯規?」

范恩吃了一驚。鬼王?

「人家哪有犯規?我要的不是范恩的注意,是范恩的心啊!」

這句話的肉麻程度有如五萬伏特高壓電,電得愛德華的腦漿差點蒸發。

怪不得有那麼多吸血鬼想趕她下台!真是夠了!

「妳、給我、離范恩、遠一點。否則我就……」

范恩開口了。

「貝爾先生,請問您是我的保姆嗎?還是我的長輩?我跟誰約會好像跟你無關呢。」

他當然也知道眼前的情況很荒謬,也很危險。

但是,聽著愛德華和梅蒂爭吵,講得好像他是沒有行為能力的幼童一樣,他實在無法忍受。

愛德華到底在激動什麼?明明在他心中,最重要的人早就不是范恩‧溫特了,不是嗎?

「可是……」

愛德華無言以對。是啊,他跟范恩早就不是可以隨意介入對方生活的關係了。

「身為溫特家的主人,我一旦承諾了要約會,不管對方是誰,就一定要做到。身為驅魔師,就算被吸血鬼綁架或被殺,也是我自己選擇的命運,不勞您費心。」

梅蒂的眼睛閃閃發光。

「啊,范恩,你真是太帥了!」

「我們出海去吧,船庫在那邊。」

看著梅蒂和范恩飛向船庫的方向,愛德華無能為力,只好對著梅蒂大喊。

「要是范恩受到一點傷,我就跟妳沒完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