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上的廣播器傳出了李老師的聲音。

「安柔同學,院長說她從早上就一直待在院長室等妳去道歉,但是妳一直沒去,對老師說謊是不對的哦。妳跑進我房間幹什麼呀?好孩子怎麼可以做出這種小偷行為呢?妳看到了我的裸體是吧?老師是很害羞的。」

這種事他居然用廣播?也就是說,全校都被他控制了。

安柔奔向窗戶,但每一扇都關得死緊。她有預感,大門一定也開不了。

「安柔同學,不用白費功夫了,我怎麼可能讓妳走呢?戰神馬上就要孵化了,妳可是重要的祭品呢。」

安柔心裡一驚,孵化?怎麼可能?梅洛明明說……

廣播器繼續播放著讓人雞皮疙瘩直冒的聲音。

「妳一定在想,最近明明都沒有人被拐去東側走廊吸生氣,這樣怎麼孵得出來,對不對?小姐,妳以為被妳跟那薩馬爾小子大鬧之後,我還會傻傻地把戰神之卵放在懺悔室嗎?不過還要感謝你們兩個,讓我想到更有效率的孵化方法。」

「更有……效率?」

這時走廊的另一頭傳來腳步聲,不只一兩個人,而是一百多個人。全校的師生,個個眼神呆滯,面無表情,排成兩列經過她身邊朝大門前進,沒有人轉頭看她一眼。

每個人手上都捧著一個東西:醫務室發下來的小盆栽。每一株盆栽都茂盛得很誇張,完全超過正常小盆栽成長的限度。安柔向來把盆栽放在角落,沒事再澆點水或拿來鬧梅洛,到現在盆栽只有一丁點大,別人的卻都是好大一株。

「安柔同學,妳以為戰神之卵就是一顆蛋嗎?真是思慮不周啊。還有,妳不用急著去地窖找救兵,薩馬爾小鬼已經被我收拾了,現在大概只剩一口氣吧。」

其實他不用說安柔也猜得出來。學校都天翻地覆了,梅洛還沒有動作,想必情況不妙。現在她只能靠自己。

念頭一轉,她拔腿跑回醫務室。在醫藥箱裏拿了一把鋒利的剪刀,衝進李老師寢室。

面對著牆壁裏的外星人身體,她握緊剪刀,努力不讓自己發抖。

梅洛說過,只要破壞麥凱魯人的身體,靈魂也會跟著死去。要阻止都拉瓦,只剩這個辦法了。

她一咬牙,把剪刀直直刺進都拉瓦心口。外星人身體劇烈震動了一下,大大的腦袋垂了下來,傷口有些紫色的液體滲出。安柔連忙縮手。

這樣……就行了嗎?結束了嗎?

正在思索下一步,她的手卻被一隻綠色的手抓住了。

「啊!」她嚇得尖叫,只見都拉瓦綠色的頭抬了起來,小小的嘴巴露出微笑。

「想法不錯,可惜妳常識不夠。麥凱魯人的心臟不是長在這邊。」

安柔全身發冷:完蛋了!

學院再次震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