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……」

當梅洛醒過來的時候,維吉斯正往他手臂裏注射一些奇怪的東西。

「你在幹什麼……」梅洛強忍著頭痛和反胃,呻吟出聲。

「報告殿下,因為現在沒辦法合成解毒劑,所以屬下先幫您注射緩和劑,讓您狀況減輕一點。」

「緩和劑是什麼?」

他藥理課都沒好好上,對這名稱完全沒印象。

「緩和劑是軍隊緊急用藥。戰士在戰場上受到重傷,身邊又沒有戰友協助的時候,可以用緩和劑暫時減緩狀況恢復體力,幫助傷者盡快找到支援。但是藥效只有三個小時,如果在藥效消失之前沒有及時獲救,傷者就……」

「死定了是吧?」

「請恕屬下自作主張。」

梅洛撐著疼痛的身體從地上爬起來。「你做得很對,現在重要的是去找那該死的麥凱魯人算帳。」

「要去哪兒找?」

「醫務室。他附身在女老師身上,所以才能偷聽我跟安柔說話。那兩個丫頭被通靈板引到地窖,一定也是他搞的鬼。居然現在才想通,我真是笨!馬上轉移去醫務室!」

「殿下……來不及了……」維吉斯盯著監視器螢幕。

「為什麼?」梅洛轉頭看到螢幕上的景象,臉都綠了。

純潔之家所有的師生,都集中在學校的廣場上。廣場上有個演講台,台上那個身材矮小,全身發綠的禿頭,自然就是都拉瓦。而倒在他腳邊昏迷不醒的女孩,正是安柔。

「該死!」梅洛破口大罵,「達坦尼斯,打死他!」

達坦尼斯對著都拉瓦發射光槍,彈道精準無比,卻在射中的前一秒被反彈了。整個廣場都罩在能源防護罩裏,不但沒打中都拉瓦,還暴露了達坦尼斯的位置。

都拉瓦抬頭望著達坦尼斯,螢幕上立刻被他的大特寫佔滿。

「撒姆之子,你還活著啊?不錯不錯。現在戰神快要出生了,你要不要下來觀禮啊?反正中了我特製的毒藥你也活不久,死前好歹開開眼界吧?不過如果你沒膽,想窩在飛船裏發抖也行啦,只是早死晚死的差別而已。」

「殿下,不能出去!」

梅洛搖頭,「安柔在他手上,非去不可。況且他說的沒錯,等戰神出生我們一樣會完蛋,只是時間早晚而已。轉移!」

他轉移下去的時候,撞到都拉瓦的能源防護罩,防護罩立刻生出一張防護網把他罩住,重重摔在地上動彈不得。

都拉瓦拍手,「薩馬爾人也有今日啊!哈哈!」

梅洛忍著怒氣,「我下來啦,不是要讓我開眼界嗎?戰神在哪裏?」

「別急,馬上就要開始了。然後我就會把你被戰神分屍的景象拍下來,送去薩馬爾星給你父母看,讓他們嘗嘗麥凱魯的怒火。」

他從地上拿起一盆小小的盆栽,梅洛認出那正是安柔房裏那盆。然後都拉瓦轉向純潔之家的老師和學生們,用麥凱魯語言念出了一大串咒語。

所有人手上的盆栽發出光芒,越長越高,變成一人高的樹木,將每個人的身體包在樹幹中。然後每棵樹都開出一朵美麗的白花,白花又很快凋謝,結出紅色的果實。果實急速長大,每個都長到壘球大小,隨即發出刺眼的紅光,脫離了樹木飄在半空中。

樹木瞬間消失,全校師生軟趴趴地倒在地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