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一見到貝爾就知道他是吸血鬼。他的動作太輕盈,走路完全沒腳步聲,身上還有艾倫的的血味,明顯得不得了。貝爾卻完全沒認出我是同類,實在是笨得讓人遺憾。」

這倒是真的。佛烈德暗暗點頭。

「所以呢?妳到底想怎樣?」

如果她想吸他的血,大可在他昏迷的時候下手,不用大費周章把他拖來這裡,還跟他講一堆話。

「你果然聰明。託你跟貝爾的福,我不但兩天沒喝血,還失去一個僕人,損失非常大。這筆帳只好從你身上討回來了,我要你代替艾倫來當我的僕人。我相信你跟杭特會相處愉快的。」

「我看起來像是會去伺候吸血鬼的人嗎?」

「你現在不就是在服侍貝爾嗎?」

佛烈德真是氣到沒力。

「我沒有服侍他!我是他的搭檔!」

「搭檔,僕人,隨你怎麼說都行,那你就來當我的搭檔吧。老實說我對艾倫不太滿意,他個性太衝,手腳也不俐落,不但引起警方注意,還把你跟貝爾引過來。我倒是一見到你就很中意,能力強腦筋清楚,又很會照顧人。」

「那還用說?不過我可不想把能力浪費在妳身上。」佛烈德冷冷地嗆她。

「為什麼不行?貝爾答應給你什麼好處?長生不老?這我也可以辦到。還是錢?我雖然不像貝爾那麼有錢,一樣有辦法讓你穿金戴銀吃喝不盡。而且我比那個寵壞的公子哥兒聰明一百倍,也比他更好相處,你有什麼理由拒絕?」

「第一,我不希罕錢。第二,妳吹牛也要看對象。像妳這種弱小的吸血鬼,連自保都有問題了,真的有辦法讓我長生不老嗎?我可不像艾倫跟杭特那麼好騙!」

亞莉珊的臉扭曲了一下,又恢復鎮靜。

「說的沒錯,我的確沒有能力把凡人轉化成吸血鬼,但是能力是可以加強的。一個吸血鬼如果吸了同類的血,就可以得到對方的力量,你說是不是很方便?」

佛烈德感到一陣寒意。

「妳想做什麼?」

「既然你對貝爾這麼忠誠,那隻要我吸收貝爾的能力,你總該沒話講了吧?你安心等著,今晚我一定會成為你的新主人。不過我真的有點餓了,先跟你借點血喝喝吧。」

佛烈德本以為自己已經忘記恐懼的滋味,現在恐懼卻朝他襲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