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其實也還好啦,沒有很辛苦啊。」

「對啊,反正我已經被罵習慣了,貝爾又是天生欠罵,被你罵個兩句根本不痛不癢啊。」

「你講什麼鬼話啦!」

愛德華差點從佛烈德頭上拍下去,佛烈德立刻更正。

「我是說,范恩你是出於關心才生氣,所以我跟貝爾被罵得很甘願。」

范恩靜靜地看著兩人,忽然苦笑起來。

「真是沒想到,你們兩個現在感情變這麼好。」

兩人一呆,隨即同時反駁。

「哪有啊!我快受不了這窮鬼了!」

「我只是很努力在忍受他而已!」

范恩抓著他們的手又握緊了些。

「我也很抱歉,沒告訴你們我父親的真實身分,雖然我是有苦衷的,但是你們也有你們的苦衷。所以從現在開始,我們一定要完全誠實,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可以隱瞞,也不可以說謊,好嗎?」

平日溫柔的紫色眼睛,這時卻目光逼人,彷彿在說「敢說不好就捏斷你們的手」。愛德華跟佛烈德只好乖乖點頭。

「很好!」范恩滿意地鬆手。

「那麼,在我留在烏珥的期間,你們兩個要把這幾個月來發生的事情通通告訴我,我也會告訴你們學校的事,如果你們不嫌無聊的話。」

「無聊是不會啦,我也想知道你的近況……等一下!」愛德華這才想到,「你要留在烏珥?」

「對呀。好幾年沒回來了,挺懷念的。這裡可是我的故鄉呢!」

「不行啊,范恩。貝爾因為做人太失敗,烏珥一半以上的吸血鬼都想殺他。你留在這裡會被他拖累的。難道你忘了剛才發生的事嗎?」

「親愛的佛烈德,我記性好得很,健忘的是你。剛才那個小提琴手罵計程車司機不該綁架我,還說長老會生氣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對吸血鬼而言,我似乎是個不能碰的對象。所以我不但不會有危險,還可以保護你們兩個呢。」      

沒錯。如果不是奧林出現,阻止文森傷害范恩,愛德華跟佛烈德就算不死,也少不了受傷見血。

說是這麼說,愛德華還是不希望范恩留在這個危機四伏的地方。

「可是你家不是沒人打理?這樣你會很辛苦。」

「是蠻麻煩的,所以我只好住你家嘍。」

范恩笑著站起身。

「走吧,兩位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