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笑什麼?你以為我捨不得殺你?」

「不是。就算被妳殺掉,我也心甘情願。」

奧林噗哧一笑,帕蘿白了文森一眼。

帕蘿很早就停止使用讀心的能力了,在世上活了兩千年,她早練出驚人的洞察力,不需要偷窺任何人的內心,包括自己的門徒。

正因如此,他們之間常會出現這種有如普通家人的無聊對話。

「少來這套。要是真把溫特老頭引來,我可饒不了你。輸就輸得甘願點,別再去招惹貝爾了,懂嗎?」

奧林卻說了意料不到的話。

「對不起,長老,我不贊成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我本來不太相信一個菜鳥有本事打敗文森,之前在車站看到他,也覺得這小子沒什麼大不了。但是我後來親眼看到,貝爾在緊要關頭能力會忽然爆發,而且他吸了文森的血,連他的念動力都學會了。」

「學會我的念動力?早著哩,他只會一點皮毛而已!」文森抗議。

說是這麼說,回想到在阿卡德飯店時,餓昏的愛德華忽然全身充滿殺氣的模樣,連文森也不禁毛骨悚然。

「不管是不是皮毛,一個沒有跟隨造主修行的菜鳥居然能做到這種地步,實在太離譜了。最重要的是,如果菜鳥有這本事,那造主到底有多強呢?」

「據說他的造主叫做阿希達。帕蘿,妳聽過嗎?」

帕蘿搖頭。

以她的見多識廣,如果阿希達真是那麼厲害的吸血鬼,她一定聽說過。但她完全沒印象。

看來「阿希達」是個假名。

要是他真的強到足以破壞吸血鬼世界的平衡就糟了。

「還有,跟貝爾搭檔的那個狼人,外號『赤狼』。據說他殺吸血鬼毫不手軟,很多長老下令格殺勿論。」

烏珥的長老想法比較不同。

「無聊。吸血鬼殺了那麼多狼人,運氣不好的時候就換吸血鬼被狼人殺死,這很正常吧?況且我們殺自己同類還少了嗎?何必大驚小怪?」

「沒錯。但是貝爾那小子擁有難以預測的能力,再加上沒有造主的教育,對吸血鬼毫無忠誠度,又天天跟個狼人混在一起。萬一他被狼人利用反過來對付我們,這可就相當不妙了。」

奧林說完,文森又補上一句:「更別提他的死黨是驅魔師頭頭的兒子。貝爾對我們的危害太大了。」

「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?吸血鬼要跟狼人合作沒有那麼容易,搞不好那隻赤狼會先被自己同類幹掉。況且如果讓溫特男爵知道自己兒子的朋友是吸血鬼,絕對親自動手把貝爾殺了。所以貝爾對他自己的危害,比對我們大得多。」

兩個門徒無言以對。然後帕蘿又說話了。

「不過,我對貝爾的能力確實很好奇,我更好奇他的造主到底是誰。」

她站起身來。

「我有預感,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了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