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池塘位置隱秘,而且水是微溫的,非常適合需要隱藏行蹤而且輕微發燒的狼人。

最重要的是池水不深,連旱鴨子狼人也不用擔心溺水。

佛烈德全身浸泡在池中,頭靠著池邊的石頭,閉上眼睛滿足地呼了一口氣。

就在這裡待到滿月之夜結束吧,明天再去應付兩個驅魔師。

「你還真享受啊。」

身後的聲音讓他驚跳起來。

岸上兩個銀灰色的人影讓他冷汗直冒。

他居然警覺心低落到這種地步,連安德森跟韓斯來到自己身後都沒發現!

兩名驅魔師跟著賽門去了一趟王子森林,看到那些樹木憑空倒塌的慘狀,連王子的木屋也報銷,不得不承認確實是狼人幹的好事。

確認了之後,下一步就是前往貝爾莊園。

他們當然不會笨到跑去問夫人:「有人看到妳在森林裡跟隻狼人在一起,妳有什麼意見?」

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直接找佛烈德。

莊園的人說佛烈德今天休假,兩人到佛烈德的小屋找他,裡面空無一人。

國家驅魔師畢竟不是當假的。他們很清楚狼人在滿月當天會選擇什麼樣的藏身地點,很快地篩選出最有可能找到佛烈德的地方。

他們還在身上噴了特製的藥水,讓狼人一時聞不到他們的味道。

佛烈德很快恢復了冷靜。

「兩位偵探先生,有事嗎?」

「沒有啊,我們才剛安頓好,想在附近走走,剛好碰到你。」安德森笑著說。

最好是剛好碰到啦!佛烈德心中暗罵。

現在可以確定這兩個人是衝著他來的,很好。

「這裡是貝爾家的森林耶。」

「我想貝爾老爺不會介意的。對了,我們剛剛經過一座小木屋,是你的住處吧?」

「是啊,怎麼了?」

「那木屋後面的倉庫裏,有一副大得很誇張的手銬和腳鐐,是用來銬什麼東西的?熊嗎?」

「我怎麼會知道?那是以前貝爾家人的東西,我只是借住在木屋裏,根本不敢隨便進倉庫。而且倉庫上鎖了,我也沒鑰匙。」

佛烈德的綠眼盯著兩人:「請問兩位是怎麼進去的呀?」

這話當然是在諷刺他們私闖民宅,安德森只是聳肩一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