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抱歉,我們以為裡面有人求救,一時衝動破門而入,結果只是附近的鳥叫聲。之後我們會去向貝爾老爺賠罪的。話說回來,這裡風景真好,你不介意兩個大哥在這裡休息,打擾你的安寧吧?」

「……這裡是貝爾家的地,不是我的地。」

安德森一笑,和韓斯併肩坐下。

「對了,你叫波登是吧?聽說之前貝爾少爺失蹤的時候,你跟他在一起。可不可以告訴我們,你們那陣子到底跑去哪裏?我實在很好奇呢。」

「那沒什麼大不了的啦。」

佛烈德一臉厭煩。

「還不是因為貝爾那傢伙被開除心情不好,想要找人陪他出去花天酒地,就找上我啦。」

「你放棄威爾茲學院的學業,只為了陪貝爾花天酒地?」

「反正是貝爾出錢。我這種無父無母的窮鬼,不管有沒有畢業都沒差,有錢拿就好。」

「貝爾少爺到底得了什麼病,為什麼白天都不能出門?」

「誰知道啊?只要天一亮他就哼哼唉唉的,煩死人了。」

「不過我聽說他晚上精神很好,還會找你夜遊呢。有人看到你跟貝爾少爺三更半夜在王子森林裡追來追去,玩得很高興的樣子。」

一聽到「王子森林」,佛烈德知道情況不妙了。雖然心中詛咒著,臉上還是很平靜。

「看錯了吧?貝爾那種大少爺怎麼可能跑去森林裡捉迷藏呢?他如果要夜遊,一定是謊報年齡跑進夜店喝酒,再不然就是開著飛行器到處逛,才能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他那些手工精美,連染料都要經過一百道工法調製的高級大衣啊。」

安德森大笑。

「說的沒錯!有錢的少爺全都是這副德性。可是呢,」

他臉色沈了下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