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安全屋的空調相當完善,濕度和溫度都調節到最舒適的程度。但是,望著眼前沈重的石棺,范恩仍然覺得喘不過氣來。

愛德華,他的好友,現在就躺在裡面。

明明還活著卻必須睡在棺材裏,連一點日光都不能碰到,那是什麼樣的心情呢?

剛開始的時候,愛德華一定非常慌亂,非常害怕吧?

要不是佛烈德陪著他……

門忽然打開,一個穿著白衣的男人推著儀器走進來。

「啊,有客人啊?」

男人對范恩露齒而笑。

照理是親切的笑容,卻讓范恩毛骨悚然。

「你好,我是法列博士,研究所的負責人。」

「你好……」

范恩聽愛德華提過研究所,也知道法列博士。但是,這人怎麼這麼奇怪?

一頭亂髮,鬍子也沒剃,黑眼圈深得嚇人,眼神卻非常亮。不過不是健康的明亮眼神,反而像是某種病態的火焰在眼裏燃燒。

「咦?少爺還沒起床嗎?」

「時間還沒到吧?」范恩指指牆上的時鐘。

「哎呀,我真是胡塗,連時間都記錯了。」

法列拍拍自己腦袋,「大概是實驗太忙,昏頭了。對了,你是少爺的朋友吧?」

「是。」

沒想到法列以極快的速度靠近他,湊到他頸邊嗅聞。

「啊,好清新的味道。你一定有一顆純潔的心靈。」

「你在幹什麼啊!」

范恩用力推開他,大聲怒斥。

法列沒有半點困窘的表情,反而笑得更燦爛。

「失禮了,我待會再來。」

范恩又驚又怒地看著他們離去。

這傢伙到底有什麼毛病?

十分鐘後,石棺嗶了一聲,棺蓋自動移開,愛德華從棺中坐起。原本還有些睡眼矇矓,一看到范恩,立刻睡意全消。

「早安,艾迪。」

「你怎麼……?」

「出了些狀況,所以我暫時不回家,夫人讓我下來陪你。」

范恩把保溫壺遞給他。「來,冷凍血。」

愛德華乖乖喝完他的早餐,范恩一面把驅魔師的事告訴他。

「我實在很擔心,今晚滿月,萬一他們抓到佛烈德怎麼辦?」

「現在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可以趁波登變身之前把驅魔師引開。」

狼人通常要等到滿月升到一定高度才會變化,在那之前,他們必須設法讓安德森和韓斯離佛烈德越遠越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