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時法列再度出現,身後還帶了一群人,每個都跟他一樣不修邊幅,神情詭異。他們全是法列手下的研究員。

「少爺,檢查時間到了。」

「今天暫停一次,我有急事要出去。」

「那可不行啊,少爺。健康檢查是非常重要的,每天都要做。」

「我說,我有急事,今天暫停。」

愛德華拉著范恩走向門口,卻被法列的手下擋住了。

「你們想幹嘛?造反了?」

「少爺,不要小看科學家的決心啊。」

愛德華一頭霧水。這群人瘋了嗎?

然後他才發現,無論怎麼嘗試,他都聽不到這群人的心思。

「呼,呼……」

佛烈德坐在山洞裡,喘得上氣不接下氣。

不行,不能再跑了。

滿月馬上就要升起,再跑只會更危險。

在這裡應該可以擺脫那兩個傢伙吧?

他馬上就發現,自己想得太美了。

「你跑得真快呀,波登同學。」

安德森和韓斯出現在洞口,同樣氣喘吁吁。

雖說佛烈德最近體能不佳,但這兩個人能夠追上狼人也實在不簡單。

不愧是國家驅魔師。

「請問兩位大叔為什麼要一直追著我呢?我沒有犯法呀。」

「我們就是想問你,為什麼你沒有犯法還要一直跑呢?」安德森笑咪咪地說。

這時天已經全黑,月光緩緩照進山洞裡。

佛烈德握緊拳頭,看來是躲不掉了。

「嗚……」

全身刺痛。

安德森和韓斯知道他快變身了,立刻拿出武器,準備開戰。

「呃……好痛……」

奇怪的是,佛烈德只是全身縮成一團不住叫痛,完全沒有變身的跡象。

兩人都很疑惑。

韓斯低聲問:「時間還沒到?」

安德森回頭看著山洞外滿地的月光,搖頭。

「不可能。」

「所以是我們弄錯了?」

「不知道……」

只有佛烈德知道原因:又是那顆該死的膠囊的副作用。

說來諷刺,這讓他生不如死的副作用,卻也幫他逃過跟驅魔師正面衝突的危險。

好不容易疼痛減輕了些,他的直覺就在這時開始吶喊著,有很糟糕的事發生了。

這附近有他的同類,而且不止一個。

他們現在就在……

佛烈德跳了起來。

「不好了!貝爾莊園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