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看著天空,巨大的直昇機正朝他家庭院飛去。機身上畫著國家驅魔師的標記。

很好,太好了。

他衝到武器庫拿了獵狼槍,打算逃進森林,沒想到卻看到人形的佛烈德‧波登正在和一隻狼人纏鬥。

愛德華一槍打死狼人,心裡的驚慌和憤怒已經升到最高點。

「搞什麼鬼?為什麼法列跟其他人都變成狼人?等等,為什麼你沒變身?」

「先別管這個,我們快走……」

愛德華掙脫佛烈德的手。他想通了一件很可怕的事。

貝爾莊園裏原本只有一個狼人,現在卻多出十一個,嫌疑最大的幕後黑手當然就是……

「是你做的,對不對?你把法列跟研究員全部咬成狼人?」

「我……因為吃了膠囊神智不清,自己也不曉得做了什麼事……」

他在半夢遊狀態下,晃進了地下研究所。在毫無防備的法列等人身上各咬一口,又無意識地走回木屋。

最要命的是,即使在人形狀態,狼人的轉化能力依然存在。

被咬的人會昏迷個幾分鐘,然後醒來像沒事人一樣繼續做事,甚至不會記得身上的齒痕是哪來的。

接下來,他們的脾氣會變得越來越暴躁,身上毛髮生長得特別快,聽力會增強,無法忍受一丁點噪音。

等到月圓之夜,真正的麻煩就開始了。

愛德華逼視著他。

「意思是說,你自己感覺到做了什麼要命的事,卻沒有去查清楚?即使我告訴你法列怪怪的,你也沒有提高警覺,甚至沒有跟我說一聲提醒我注意?」

佛烈德‧波登這輩子從來不曾被人逼到說不出話來,這回是第一次。

愛德華是對的。

他的確隱約感覺到,自己曾在藥效發作的時候跑出去亂咬人,卻不曾好好確認。

他做的就只是稍微翻一下報紙,看看這陣子烏珥巿內有沒有人疑似被野獸咬傷或咬死。由於沒看到類似報導,他就把這事拋到腦後。

即便嘴裡的血味揮之不去,即便他自己很清楚,被害者應該就在貝爾莊園裏。

就算他體力不支,加上為了范恩的事忙得焦頭爛額,沒有心力徹查這件事,至少也該警告愛德華。

但是他沒有。

為什麼?為什麼不說?

因為他很害怕。

害怕一旦說出來,一切就會結束了。

每天跟愛德華吵吵鬧鬧又互相扶持的生活,將會煙消雲散。

實在太可笑了,惡名昭彰的赤狼波登,居然怕到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