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眼中差點噴出火來。

「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?找不到阿希達報仇,就拿阿希達的門徒出氣,是不是?反正吸血鬼在你眼裏都一樣,通通都該死,就算被你搞得家破人亡也沒差,是吧?」

佛烈德咬緊牙關。

他很想辯駁,但是他能說什麼呢?

看他一聲不吭,愛德華更加火大。

他向來靠讀心術決定能否信任別人,但是讀心術對佛烈德不管用,他只能用自己的心決定。

聽從自己的心聲信任佛烈德,下場是血染家門。

「我是白痴,真的是白痴!賽門早就警告過我不能相信你,我沒理他。為什麼我沒理他?為什麼我不相信他?」

「相信他幹什麼?驅魔師就是他找來的!」佛烈德衝口而出。

會把王子森林那夜的事情告訴驅魔師的人,除了賽門沒有別人。

「他至少沒有把十一個狼人丟進我家裏!」

愛德華發狂大叫。

「你那麼恨我嗎?那你直說啊!你從在學校裏就討厭我,我又成了吸血鬼,你一定看到我就火大吧?既然這樣幹嘛不一開始就殺了我?幹嘛要假惺惺照顧我?啊,對了,你還要靠我找到阿希達,可是現在就是找不到耶,你還客氣什麼?」

他把聖油槍遞給佛烈德。

「來,拿去,動手吧,把沒做完的事完成啊!怎麼,不屑動手?好吧,我自己來總行吧?」

他把槍轉向自己的同時,佛烈德出手把槍打飛了。

然後兩個人在草地上扭打成一團。

當佛烈德終於把愛德華壓在地上時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

「沒錯!你就是個大白痴!到底當我是什麼啊?看到認識的人在自己眼前變成吸血鬼,你以為我真的有辦法說殺就殺嗎?就算,就算對方是你我也……」

愛德華看到了前所未見的東西:波登的眼淚。

這回換他無言了,睜大了眼睛看著佛烈德流淚。

要知道別人對自己是不是真誠相待,不能靠讀心,要看著對方的眼睛,聆聽他的聲音,還有……感覺他眼淚的溫度。

佛烈德起身放開他,抱頭坐在草地上。

愛德華坐在他身邊,腦中只有茫然。

現在該怎麼辦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