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呀啊啊!」

貝爾夫人努力想打開緊急避難室的門,一回頭,一隻狼人已經逼在眼前。

「媽!」

愛德華撲了上來,一口咬住狼人的手臂。

吸血鬼的牙齒雖然銳利,對狼人厚實堅硬的皮膚來說,就像被隻煩人的小蟲咬住一樣。

狼人吼叫著,拚命想甩開愛德華卻無效。

「砰!」

槍聲響起,韓斯解決了狼人。

「夫人,您沒事吧?」安德森彬彬有禮地說:「至於這位,想必是愛德華少爺吧?照理說能見到您是很榮幸的事,不過現在變成很不幸了。」

兩枝聖油槍對準了愛德華。

愛德華的眼睛,現在正因激動而發出紅光,而咬住狼人的獠牙,也全給驅魔師看得一清二楚。

身分徹底曝光,再也瞞不下去了。

貝爾夫人大叫:「你們好大膽,居然在我家裏對愛德華無禮!現在滿屋都是狼人,幹嘛專找我兒子麻煩?」

「夫人,吸血鬼的危險性一點也不輸給狼人。您既然能忍受兒子是吸血鬼,家裏多幾個狼人應該也沒差吧?」

忽然安德森被人從身後抱住。

「艾迪,快走!」是范恩。

貝爾夫人立刻撲上前擋在韓斯面前。「快走!」

愛德華抓緊時機,撞破玻璃窗衝了出去。

「呀啊!」

韓斯將貝爾夫人狠狠推開,趕到窗前,卻已經看不見愛德華人影。

這時安德森也反過來制住了范恩。

范恩看到貝爾夫人摔倒在牆角,嘴角流血,不禁火冒三丈。

「韓斯!你居然對女士動粗?」

安德森冷冷地說:「你先擔心你自己吧。身為溫特家的長子,居然袒護吸血鬼?你對得起你父親嗎?」

「愛德華的確是吸血鬼,但是他從來沒有亂殺人,而且做了很多好事,你們沒有理由消滅他!」

「請問你是國家驅魔師嗎?不是吧?有沒有理由,要由國家驅魔師決定。」

「你……你們……」

貝爾夫人咳了好幾聲才接下去。

「拜託你們,放過愛德華……要抓的話,把保鑣帶走吧!那個……布登……還是巴登……」

「妳是說波登吧?」安德森說。

「沒錯……他是……狼人……」

「夫人!」范恩痛心地叫著。

雖然佛烈德沒有變身,光看范恩的反應,安德森和韓斯就知道這鐵定是事實。

不遠處的上空傳來螺旋槳的轉動聲。

「那是……什麼?」

「王室的公務專機。我們一聽說貝爾莊園有問題,馬上打回總部求援,請真正的大人物來解決。」

安德森露出嘲諷的笑容。

「恭喜你,范恩少爺,終於可以見到最思念的父親了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