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!」

兩人忽然同時一陣戰慄,感到一股兇猛的殺氣,回頭只見三個狼人從草地另一頭朝他們衝來。

這三個傢伙顯然打算包抄他們,更糟的是他們只有一把獵狼槍,而且丟在幾公尺外。

兩人飛身撲向獵狼槍,但是狼人已經逼到身前,利爪朝他們頭頂揮下。

「轟!」

三個狼人居然同時著火,哀嚎著在草地上亂竄打滾,但是沒有一個能撐到火焰熄滅,最後只剩地上的三大塊焦黑的痕跡。

兩人驚得說不出話來。

這三個狼人彼此都隔著兩三公尺的距離,身上也沒有汽油味,怎麼會忽然同時燒起來?簡直就像有人在他們身上裝了燃燒開關一樣……

然後佛烈德發現了那個人影。

那人站在草地和樹林的邊緣,雙手插在口袋裏,一派悠閒地看著他們。

合身而老舊的燕尾服,高大勻稱的身材,滿頭亂髮和遮住臉孔的大鬍子。

阿希達。

「第一和第二小組,著手肅清屋內的狼人;第三小組到庭院裏搜尋漏網之魚。第四第五組跟我前往森林,追捕吸血鬼愛德華‧貝爾,和狼人佛烈德‧波登。這兩人熟悉地形,而且很可能有武器,大家千萬要提高警覺。」

溫特男爵跟部下一樣穿著銀灰色的大衣,只是胸前的徽章是金色。他原本和兒子一樣是金髮,因為長年的操勞已經開始泛白。淡藍色的眼睛顯露出他堅毅的性格。

分配完工作後,部下們立刻動手執行命令,而他的長子范恩則怯怯地站在一旁。

「有事嗎?」

這稍嫌冷淡的開場白讓范恩心裡一痛,但是他還是強忍著。

「父親大人,我可以跟您一起去嗎?」

「這不是外行人可以參加的事情,你先到直昇機上等我吧。」

「我保證不會給您添麻煩的!」

安德森在旁邊插嘴:「這話你之前也說過。」

「……」

男爵看著兒子,臉上沒有半點表情。

「范恩,我知道你很重視朋友,但是身為溫特家的長子,你必須要做出正確決定才行。」

「是……」

范恩羞愧地不敢抬頭看父親,更不敢問出他最想知道的問題。

──您對我失望了嗎?

男爵歎了口氣,拍拍他肩膀。

「等這事結束後,我們好好談一談。就我們父子兩個。」

短短的一句話,充滿了父親對兒子的關愛之情,讓范恩開心得眼眶含淚。

「是!」

但是,看著父親離去,他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強烈。

──要是父親真的殺死愛德華和佛烈德怎麼辦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