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等兩人開口,賽門很快地補充,「我還特地去翻舊報紙的照片,確定是他。」

「那又怎樣?」韓斯說。

「然後我調查了一下,發現狼人的原形,也就是那位紅髮少年居然是貝爾少爺的貼身保鑣。」

兩名驅魔師同時坐直了身體。

早上在車站,那個陪伴范恩‧溫特去搭火車的少年也是一頭紅髮,而且後來范恩也介紹過,紅髮少年原本是他的同學,現在在貝爾家當保鑣!

所以說,貝爾家明知那個波登是狼人還僱用他?

最重要的是,范恩‧溫特知不知道?

「那晚之後,我再也沒辦法乖乖留在學校教書了,必須要找出真相才有辦法安心。況且,如果貝爾家族發現我那晚也在森林裡,這條小命八成也不保了。」

賽門把自己說得非常可憐。

「還有其他怪事嗎?」韓斯的聲音很沈重。

「這個我雖然沒有親眼看到,不過據說貝爾少爺自從回家之後,就只在晚上出現,再也沒有人在白天見到他了。」

沈默了很久,安德森才開口。

「我們需要證據。」

賽門優雅一笑。

「請跟我來吧。」

在這一刻,他腦中又浮現那名少年吸血鬼的臉。自從上次見面之後,他沒有一刻忘記這張臉。

烏珥的王子。有一雙虎眼的愛德華。

他一心一意想要這美麗的孩子成為他的夥伴,跟他一起尋找永恆,愛德華卻不領情,只貪戀世俗的親情溫暖,真是可笑又可悲。

當眼前虛偽的家庭生活破滅之後,愛德華會怎麼做呢?

他非常期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