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方非常確定他看見的是你和貝爾少爺,而且你當時的外表嘛,該說是充滿野性嗎?總之是不太討人喜歡……」

佛烈德打斷他。

「請問我犯了什麼罪嗎?為什麼要被莫名其妙盤問?你們要嘛就告訴我罪名然後逮捕我,要嘛就請離開。今天是我的假日,就算是貝爾老爺也不能騷擾我。」

韓斯微微瞇眼,眼中閃出危險的光芒。安德森輕拍他手臂要他不要妄動。

他們兩個對付過不少狼人,像佛烈德這麼年輕的對手卻是第一次見到。

而且他的個性也很少見。

通常狼人脾氣比一般人暴躁,被激個兩句就動怒了,尤其在滿月當天。

眼前的少年卻是出奇的沈穩,比成人還冷靜,看來不是容易對付的敵手。

況且,他們確實沒有明確的證據指控佛烈德。還沒有。

「別生氣啊,我說了,我們只是出來散心,順便聊聊貝爾家的八卦,沒事逮捕你做什麼呢?不過呢,現在天已經快黑了,我記得今晚是滿月,貝爾森林的視野又這麼好,你應該不介意陪兩位大哥賞月吧?」

「如果我介意呢?」

韓斯站了起來,他高大的身影映在佛烈德身上。

「我會說服你的。」

以佛烈德現在的狀況,他沒把握打贏兩名驅魔師。但是如果真的跟他們耗到滿月昇起,一切都完了。

「好吧,一起賞月也挺風雅的。不過我現在要起來穿衣服,可否請兩位稍微迴避一下?」

安德森說:「都是男人,有必要這麼拘謹嗎?」

「不好吧,我們才剛認識耶。雖說首都確實有很多大叔愛看年輕男孩的裸體,但兩位也不用這麼迫不及待。」

「有道理,那我們就不打擾了。」

安德森跟韓斯走開幾步,背過頭去。

背後傳來急促的水聲,兩人一回頭,佛烈德跟放在岸邊的衣服都不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