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說,他的造主就是你的仇人,所以你們決定聯手找到阿希達?」

狼人法庭很克難,把城堡傾倒的柱子當成審判席,瓦里斯和另外兩個年長的狼人坐在柱子上,擔任法官。

「是的。我以為阿希達會召喚貝爾,只要跟著貝爾就可以找到他。」佛烈德跪在地上,低聲回答。

愛德華倒在他旁邊,依然昏迷不醒。

「第一,這是個笨主意。第二,當你發現阿希達遲遲沒有召喚貝爾的時候,就應該採取行動殺死貝爾,你卻沒有動手,這是什麼道理?」

面對瓦里斯毫不留情的追問,佛烈德沈默不語。

還能有什麼道理?當然是因為他已經習慣跟愛德華相處了啊。

「就算他原本是你的同學,在變成吸血鬼的那一刻就不是人類了。你曾經對著狼人的祖先發過誓,一定會不遺餘力消滅吸血鬼,你忘了嗎?」

「但是他答應要幫助我殺死阿希達,阿希達強大的程度是庭上絕對無法想像的。我認為與其殺死貝爾,還不如和貝爾合作殺掉阿希達,更符合我族的利益。」

「是啊,殺掉阿希達,然後貝爾變成下一個超強吸血鬼,再度迫害狼人。這主意真是太妙了,波登先生。」

瓦里斯環視場內的狼人,語氣平平地說。

「各位的判決呢?有罪還是無罪?」

所有狼人齊聲回答:「有罪!」

「殺死吸血鬼!」

「殺死叛徒!」

瓦里斯和另外兩名法官討論了一下,宣布了判決。

「本庭對佛烈德‧波登的判決是:有罪。波登的處罰,就是親手砍下吸血鬼貝爾的頭,然後做十年的苦役。」

苦役,就是狼人中的最低階層,通常都是犯法被判有罪的狼人。苦役必須輪流服侍所有同類,任何狼人都可以使喚他,不管再不合理再粗重的差使都要完成。

「辦不到。」佛烈德簡單明瞭地回答:「請直接處死我吧。」

「哦,所以你父母的仇就這麼算了?之前求我轉化你的時候,說得活像為報仇下了多大的決心,結果你的決心只有這種程度?」

瓦里斯的話就像刀子一樣刺入佛烈德的內心,還轉了好幾下,疼得眼淚差點流下來。父母淒慘的死狀再度浮現眼前,讓他恨不得當場改口。

但是當他看著昏迷不醒的愛德華,另一種感情又湧了上來。

愛德華俊美臉上有幾處灼傷,不過等太陽下山應該就好了,如果他活得到那時候的話。

佛烈德心中充滿愧疚,還有痛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