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是要用槍,還是肉搏戰,你選吧,波登先生。」

瓦里斯雙手抱胸,一臉無所謂。

佛烈德搖頭。

「我不跟您打。」

「哦,現在又開始尊敬師父了?但是,如果不打倒我,你就救不了你的閨中密友嘍。」

佛烈德受不了他語氣中濃濃的惡意。

「你幹嘛要這樣?直接照狼人法律把我燒死不就好了?」

有生以來,他第一次看到師父笑了。

充滿惡意,獠牙畢露的笑。

瓦里斯湊到他耳邊,輕聲說:

「我怎麼可能,讓你死得那麼輕鬆呢?」

佛烈德全身惡寒。

沒錯,如果直接處死,他只需要乖乖認命。但是現在給了他一線生機,他勢必面臨艱難的選擇。

是要跟著愛德華一起從容赴死;還是為了救愛德華和自己,狠心殺死一路栽培他,卻被他傷透心的師父?

「怎麼了,佛烈德?你敢公然反抗師父和所有同族,卻不敢接受挑戰嗎?」

不。他是佛烈德‧波登,絕不逃避任何挑戰,不管結果會讓自己多麼痛苦。

「那我選銀子彈槍──」

話還沒說完,他一拳擊向瓦里斯,可惜瓦里斯沒有被騙,同樣以拳腳相迎。

「你仗著自己年輕,想用體力決勝負,這種小心機我會猜不到嗎?」

佛烈德不得不承認,瓦里斯確實很了解他。

但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,因為瓦里斯的體力比他想像中強得多。

很快的,佛烈德被重重摔出,撞垮了好幾道石牆,倒在地上差點爬不起來。

「怎麼?這樣就不行了?你這陣子該不會都是靠吸血鬼保護你吧?」

佛烈德臉上一陣青一陣紅。的確,他連著被愛德華救了好幾次,實在很沒面子。

瓦里斯一拳揮過來,這一拳使出所有力道,佛烈德用雙手抵擋,兩隻手都震得發麻。這時瓦里斯的另一隻手上握著銀刀,朝他刺來。

就在腦袋快要搬家的時候,佛烈德的眼角又瞄到愛德華。

他動也不動地倒在走廊下,沒有半點自保能力。隨便一個小混混,只要撿起一顆石頭就可以殺死他。

這不是黑衣騎士的死法!

──我跟你約好了,絕對不能死。

沒錯,貝爾。佛烈德心想,我們不能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