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rtacus

 

我說,當穿刺傷太深的時候,不可以把異物拔出來,否則傷者會大量失血而死,這應該是常識吧?為什麼一個長年刀口舔血的人會不知道?米拉被斧頭砍中,他居然立刻把斧頭拔掉,再把人從山下一路抱上山,血當然早就噴光了啊!這時候再來哭有屁用啊?

斯巴達克斯不是號稱智勇雙全,反抗軍裏唯一有腦袋的人嗎?居然在這時候耍白痴?到底是餓昏了腦力下降,還是根本就因為之前復合被拒,惱羞成怒存心害死前女友?真的是夠了!

說到米拉這姑娘我還真喜歡她,她才是智勇雙全又有情有義,蠢蛋阿斯根本配不上她。想到斯巴達克斯對她說「妳不懂我的心」我就冒火。米拉不懂他誰懂?那群只會打架跟找女人的兄弟嗎?男子氣概跟智障的差別真的很小耶!

既然編劇要貫徹「斯巴達克斯一輩子只愛妻子」,就不要讓他跟米拉搞上好咩?本以為第一季裏他跟米拉上床只是交換條件,結果第二季一開頭就天天黏在一起了。並肩作戰、甜言蜜語樣樣不缺,緊要關頭再來縮腿。等到山窮水盡了,又想到米拉的好試著挽回,嘿嘿,人家才不理他哩。

為了敵人妻子得罪自家賢內助,這樣真的正確嗎?就算莉西亞懷了阿斯的孩子又怎樣?克雷賽斯明知露西亞可能有他的孩子,還不是照殺不誤?

想到第三季不曉得要怎麼收拾,我就超心酸的。這混蛋阿斯就算到死也不會明白自己多對不起米拉吧。唉唉。 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