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范恩,你對我跟貝爾還是很不滿,對不對?因為我們沒打招呼就失蹤,也沒跟你聯絡,你嘴裡說可以諒解,心裡還是沒辦法這麼快消氣吧?」

「不是。」

范恩的聲音很小,語氣卻很堅決。

「你們離開是不得已的,我完全可以接受。只是,想到我沒有辦法再當橋梁了,覺得很難過。」

愛德華和佛烈德面面相覷:他在說什麼?橋梁?

「以前在學校,你們兩個彼此不交談,都靠我傳話。那時我其實很得意,我不但可以跟兩個水火不容的人相處得很好,還可以當你們的橋梁。可是現在你們兩個卻變成同一陣線,完全不需要我了。」

愛德華大叫。

「誰跟窮鬼波登同一陣線啊?你想到哪裏去了?」

「這回我就不反駁你了,少爺。」

范恩平靜地打斷兩人鬥嘴。

「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到,每次我開口,你們一定會先互望一眼再回答。」

啥……

兩人同時滿臉通紅。

「我,我是用眼神警告貝爾不要亂講話!」

「我是叫他少囉嗦!」

話一說完,兩人就覺得不對了。這不等於承認他們用眼神就可以溝通嗎?

范恩苦笑。

「你們兩個一起經歷那麼多事,默契比別人好是理所當然的。問題是我無法加入你們,覺得很寂寞。」

每次看到愛德華和佛烈德兩人和睦相處的模樣,范恩就覺得自己又回到了自己家。

寂寞、空洞的房子裏,母親和弟弟天天黏在一起談天說笑,只有他獨自留在寂靜中。

而父親不在家。不管范恩有多麼思念他,他就是不在家。

范恩已經快要受不了這種寂寞了。

所以他想要加入他們。想成為黑衣騎士的夥伴,跟吸血鬼和狼人一起冒險,他不要被丟在一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