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住手!」

范恩大叫。

「你今天下午說過,你在附近的水池裏裝了引水道把捏陶用的水抽到工坊裏,我從引水道爬上來,監視器拍不到。」

「啊,原來是這樣,看來我得更小心了。謝謝你提供寶貴的情報,再見了。」

費許笑容滿面地走向范恩,拿著鐵槌的手又舉了起來。

「轟!」

佛烈德和愛德華騎著重型機車,撞破小屋大門衝了進來。

「范恩!」

佛烈德跑向范恩,飛快抽出手帕幫他止血。

愛德華一看到范恩滿臉是血,頓時全身血液全衝上頭頂。

他抓住費許,瘋狂地揮拳,把費許打得頭破血流。

「維多莉亞……她……」范恩連話都快說不清楚了。

佛烈德檢查小女孩的狀況。

「她還有氣,但是情況不太妙,要趕快送醫,你也一樣。喂,貝爾,你也夠了吧?」

愛德華早已放棄拳頭,改用牙齒,把圓滾滾的費許吸成了人乾。

他扔開費許,默默看著范恩,臉上充滿憤怒、擔憂、失望,還有自責。

「艾迪……」

范恩羞愧得不敢看他。

愛德華一句話也沒說,轉身衝出了木屋。

「貝爾,等一下!真是……」

佛烈德把范恩扶到機車上,讓小女孩夾在他們兩人中間,加足馬力衝向醫院。

范恩的頭部骨折,還有腦震盪,幸好不算太嚴重。

經過急救,維多莉亞也脫離了險境。

警方已經衝到費許家去了。

「你是怎麼跟警察說的?」

佛烈德問病床上的范恩。

「我說因為我太仰慕費許大師,溜進他的工坊想偷窺他工作,沒想到撞見他謀害維多莉亞。差點被滅口的時候,黑衣騎士衝進來救了我。」

佛烈德點頭。「這也不全是說謊。」

「艾迪他……」

「天快亮了,他大概已經在棺材裏躺平了吧。」

范恩點頭,微微咬著下唇。

「我……都是我不好。我違背了約定,瞞著他跑去費許家。明知道如果我受傷,艾迪會非常痛苦又自責,我卻害自己差點送命。他一定很生氣……不對,他越生氣越好,最好氣到痛打我一頓。因為我活該。」

把好友傷得這麼重,他永遠也沒辦法原諒自己。

他頭上紮著繃帶,寬大的睡衣套在單薄的身體上,看起來更加脆弱。加上憂傷的眼神,讓人幾乎忍不住要緊緊抱住他。

如果時間回到幾個月前,他們還在學校裏,佛烈德可能真的撲上去抱他了。但是此刻他完全沒這個念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