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范恩少爺,你是要搭這班火車回家嗎?還是快上車吧,車快開了。」

范恩裝出可憐的表情。

「你們都不問我為什麼頭上包繃帶嗎?」

「呃,你為什麼受傷?」

「我跑進殺人魔家裏拯救無辜兒童,結果頭上被敲了一記,為了不想給朋友添麻煩只好趕快回家。可是現在看到你們兩位,我又不想走了。」

他壓低了聲音說:「既然兩位來到烏珥,表示這裡有『案子』,對吧?」

「少爺,你知道規矩,我們不能隨便透露工作細節的。」安德森冷冷地說。

「烏珥是我的故鄉,我總要關心一下嘛,而且我可以協助兩位啊。」

即使對方是上司的兒子,安德森仍然毫不動搖。

「你饒了我們吧。如果讓你插手我們的工作,我們兩個都會被你父親殺頭的。拜託你快點上車,好嗎?」

「嗚……」范恩忽然按住頭,一臉痛苦。「頭好痛……」

佛烈德非常配合地扶起他。

「你還好吧?就叫你不要這麼急著上路嘛。傷都沒好就急著動身,如果在火車上面出了狀況,誰要負責?」

兩個驅魔師當然不想負責,只好閉嘴。

「好了,我去把你的車票退掉,先回去多休息幾天再走吧。」

范恩虛弱地靠在佛烈德肩頭,回頭問安德森。

「對了,兩位要住哪裏?」

「住旅館。」

「那怎麼行?來住我家吧,我家房間很多。」

「不用了,真的。」

「老實說,是我自己想回去老家住幾天,只是一個人住那麼大房子很奇怪,才想拖你們兩個一起來。雖然很久沒人住了,只要跟貝爾老爺借幾位僕人打掃一下就好啦。」

看到兩人一臉猶豫,他又更加賣力懇求。

「拜託嘛,就成全我吧。我保證絕對不會干擾你們辦案!」

「好吧。」

安德森實在不忍讓一個身上有傷的孩子苦苦哀求。況且,既然沒辦法把范恩趕走,乾脆住進他家就近監視,免得他惹出什麼亂子。

他不知道的是,范恩打的也是同樣的主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