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拜託,我們分開那麼久,會生疏是一定的啊!之前幾年沒聯絡,在學校裏一開始還不是有點陌生?你在烏珥待久一點,我們就像以前一樣了。」

愛德華完全忘了自己剛剛才叫范恩「要走就快走」。

「砰!」

門外傳來巨響,愛德華和佛烈德同時跳了起來,以為是敵襲,范恩連忙安撫他們。

「沒事沒事,那是新來的護士,整天一直打破東西,連儀器都撞翻了。」

果然接下來就傳來資深護士罵人的聲音,兩人這才鬆了口氣。

范恩的眼神暗了下來。

他們兩個沒注意到吧?當巨響傳來的時候,兩人又飛快地互望了一眼。

發生突發狀況的時候,人的直覺就是第一個去關照自己最在意的東西,或是人。

范恩知道兩位朋友都對他情誼深厚,但是他們兩人之間早已建立強大的連繫,沒有人可以介入。包括他。

愛德華和佛烈德最在意的人原本都是他,范恩‧溫特。現在已經不是了。

他們再也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了。

「還有一件事。如果我留在這裡,可能會驚動我父親。萬一引來國家驅魔師,對你們也很不利吧?」

兩人無言以對。況且,他們本來就希望范恩趕快離開這個隨時會被吸血鬼盯上的地方。

「你們放心,我會回家好好休養的。」

范恩對著兩人微笑。

「這次來烏珥,我真的很開心。除了見到兩位好友以外,最高興的是,我認識了黑衣騎士。」

啥?愛德華一頭霧水。黑衣騎士就是他呀。

「也許你認為黑衣騎士只是個兇殘的吸血鬼,但是他比很多人類都來得高尚,因為他了解生命的重量。」

至少比費許了解吧。愛德華不得不承認。

「請不要讓黑衣騎士消失,艾迪。這是我對你最後的請求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