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佛烈德送范恩到車站。

今天晚上是滿月,佛烈德一大早就不太舒服,但比起前幾天的高燒,狀況輕微多了,他還撐得住。

「你為什麼急著白天走呢?坐夜車的話,貝爾也可以來送你啊。」

「他說了,不打算來送我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大概是不喜歡感傷的場面吧。」

佛烈德搖頭。

「真沒辦法。這小子自從轉化之後就變得超級多愁善感,我都快受不了了。」

兩人笑了一陣,看到火車已經進站,便走到月台上。

正在找范恩的車廂時,有兩個人從車上下來,跟范恩打了個照面,三個人都吃了一驚。

「范恩少爺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「呃,兩位好。」范恩收起驚慌,擠出笑容回答:「學校放假,我順路來烏珥找朋友,這裡可是我的故鄉呢。對了,這位是我的同學佛烈德‧波登。佛烈德,這兩位是韓斯先生和安得森先生,他們是……」

「溫特男爵閣下的同事,對吧?」

韓斯和安得森兩人都很年輕,約二十幾歲,但眼神都很犀利幹練。韓斯身材高大,理著俐落的短髮,一看就是沈默寡言。安得森則是中等身材,娃娃臉,配上微捲的褐色半長髮,不小心會把他看成女孩。

兩人都穿著銀灰色的大衣,身上別著徽章。

聖喬治屠龍。國家驅魔師的標誌。

既然是秘密組織,好歹服裝應該低調一點吧?

雖然有些驚慌,佛烈德仍然暗自吐槽著。

「兩位好!我向來最崇拜王室偵探,能親眼見到本人,真是太榮幸了!」

「這位同學,麻煩小聲點。我們不想引起騷動。」

安德森面帶笑容,眼神卻銳利地打量佛烈德。

如果是一般的十七歲男孩,早就被這種眼神嚇呆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