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特大宅雖然不像貝爾莊園那麼華麗寬廣,歷史卻更加古老。它是溫特家族的祖居,即使這幾年都沒人住,溫特男爵也堅持不肯賣掉,仍然每年定期維修,把房子保存得很好。

范恩向貝爾家借了幾個僕人,打掃出三間房間,供自己和兩名驅魔師居住。

安頓好之後,安德森和韓斯向范恩道別。

「少爺,你好好休息,我們要出去一下。」

「你們要去見通報者對吧?是誰呀?」

范恩裝出一副天真無邪的表情。

驅魔師一定要接到魔物出沒的消息才會出動,顯然是烏珥的某個人向他們通風報信,他們才會來到這裡。

問題是通報的人到底是誰?通報的事情跟愛德華和佛烈德有沒有關係?

裝可愛對安德森當然沒用。

「少爺,我們不是說好了……」

「好啦好啦,我不要再亂問了。兩位慢走。」

但是他一時衝動,又叫住了兩人。

「那個,請問我父親還好嗎?」

提到父親,范恩的胸口就感到淡淡的刺痛。

「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。入學典禮的時候他也沒來,只有校慶的時候來一下下,而且平常都沒聯絡……」

韓斯第一次開口。

「做兒子的人,不應該因為父親努力工作而抱怨。」

「我沒有抱怨,只是想問候他一下,而且你們的工作不是很危險?」

「少爺,」安德森耐著性子開導他。

「你只要牢牢記住,男爵閣下做的是非常重要的工作,比他自己,比你們的家庭更重要,這樣就夠了。如果真的關心父親,就要以他為榮,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專心工作。等他平安退休,自然會有很多時間陪伴家人。」

可是很多驅魔師根本活不到退休啊!范恩差點衝口而出。

「知道了,謝謝您。」

等兩人離開,他立刻拿起電話。

「佛烈德,他們出去跟通報者見面了。你應該可以憑氣味跟蹤他們吧?只要查出通報者的身分,就可以知道他們到底在查什麼案子了。」

「呃,我恐怕不行,今天滿月。」

光聽佛烈德的聲音就知道他現在身體狀況很差。

「哦……好吧,那我去跟蹤他們。」

「不行,太危險了。與其調查他們兩個,不如先把貝爾看好。你先去莊園等著,如果他們去找貝爾麻煩就擋住他們。如果他們的案子跟貝爾無關,那也不用插手了。」

「好是好,可是如果他們去找你怎麼辦?」

佛烈德長歎一聲。

偏偏就在滿月的時候殺出這兩個傢伙,實在太倒楣了。

「別擔心,我會照顧自己的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